会动标题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糊涂妈咪の初体验(二)



05~06~2011去妇产科第一次的检查~~


自己拍的孕孕照~
 


6月15日~
第一次去政府做产检~是很紧张的咯~~
因为怕被骂这么多个月了才来检查~~
可是出乎我预料政府的人都好友善,也没有骂我哦~~
只是他们的做工效率很慢~~都要等好久
我在想可能是第一次产检吧,比较多东西要检查所以比较久~~
还好有老公的陪伴~不然我会闷死在那边~~=-=
检查也一切都顺利~~

 终于等到了我的红簿子~


6月22日~~
第一次去喝传说中的糖水~~
本来以为很容易喝~~结果我喝到要吐{:27_839:}
真的是超级甜死人不偿命~~
可是没办法,护士在等我喝完,我也只能硬着头皮把他喝完~~
希望检验结果血糖还是什么都一切健康~~(我可是很担心的呢)


7月3日~~~
第二次在私人做产检~~
不过这次我是去给很多人介绍的公主医院妇产科Dr ding检查~
第一次去~心想说早点出门比较快轮到我们~
他们8.30开门,我们8点到~没想到这么多人
我们排到31号去~~我还很白痴的问护士31号是31个人吗?
护士叫我们12点再回来~~
所以我和老公就去吃早餐然后回家睡觉去(还好住不远)
11.45分出门咯~到哪里不到第三个就轮到我了~~
医生比我想象中的老一点,说活很斯文,有点慢
不过真的解释道很详细~~
还告诉我说这是卵巢,子宫等等的~~
医生说宝宝有900克了~~好开心哦



第二次产检的照片~~

孩子的爸爸~~也就是我的老公真的很开心哦~~
每一天都要摸摸我的肚子,还会亲亲我的肚子呢~~
还会跟宝宝说话~~也会唱睡觉曲给宝宝听~~
老公一定会说的两句话是:
1.宝宝早安爸爸要去做工了~~你要乖乖听话哦!!
2.宝宝爸爸在叫你哦~你听到吗?爸爸亲亲哦~(然后就亲亲我的肚皮)
我觉得真的很温馨呢~~

很怕奶粉味的我为了宝宝也开始喝孕妇牛奶~~
当知道怀孕的那天,老公就带我去买了奶粉和孕妇装等等~~
因为没什么经验,加上那边的售货员推销之下~~
我选择了Mamil Mama~~
当晚回家开始泡了我人生中第一杯孕妇奶~~~没有想象中难喝~~
也不会很甜哦~~~我一喝就爱上了~

这个衽层纹lotion呢是我在guardian看到的~~
我心想反正没有试过不如就买来时看看~~
我觉得很滋润哦~~是椰油来的~~
因为我看到有些妈妈在怀孕期间很怕那种油的味道~~
所以妈妈们可以去买这个来试看~~
又经济便宜哦~

 这三种药就是我现在在吃的补药~~

最重要的胎教当然不能忘了~~
我每天晚上都会开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的胎教歌给我宝宝听~~
听到我也想睡觉了~`因为真的很舒服很抒情~~
我的宝宝很爱音乐噢~~
每次开歌给他听,他都会在肚里动个不停哦~~

初次当妈妈没什么经验~~
除了靠老人家和父母指导外~
我也买了本如何照顾小宝宝的书刊来恶补哦


  16~08~2011
怀孕后期了~~
比较辛苦~~~
肚子大到有点不舒服~~就整个拉紧那样~~
晚上睡觉都不能一觉到天亮~~都会在半夜的时候起来了睡不着@@
没有一个姿势是好睡的~!
而且腰酸背痛到我睡觉的时候很难翻身~~=-=
站久走久坐久都不可以~~
只能说妈妈都是伟大的~~~~自己辛苦无所谓~~
只要宝宝健健康康成长就好~~
我的宝贝~~还有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要见面了~~
家人都好期待你的到来o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