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动标题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♥ 入院待产记♥



话说在我最后一次的产检(10月16号-星期天)
医生说贝比头的位子还在很高~~

而且我的骨盘不会开~~ 所以最后医生说需要开刀破腹~~
因为自然生的机率只有20巴仙~~

我和老公也就听取了医生的建议~~
不敢跟20巴仙博过
医生就要我们选看几号要开刀~
我就说让医生决定好了~因为紧张的作祟下我想不出一个日期
医生就给了我们1018号星期二早上开刀~

还记得产检前去看了场电影(real steel )很好看~
第一次觉得机器人的戏是这么好看的~也许是儿子喜欢看呢
产检后也和家人去(海帆村)大吃了一顿好料~
回来后上了网在FB update了最新消息后就去冲了凉~
冲好了凉穿着浴袍走了出来~~

妈妈就说你毛巾有血~我说不是拉~是毛巾脱色拉~~哈哈
结果回到房里一看之下吓死我~
~
血一直再留~也吓倒了我的老公~~
后来从妈妈口中才得知原来我一路从厕所出来我的血就一路的流~
厕所也是有一大滩的血~我却没注意到~
因为完全都没有感觉到痛,所以我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在流血!!
我还以为是自己身体冲凉的水没有抹干净呢~真的是西北sotong
事不宜迟我就快点再去冲凉洗干净后老公就飞车带我去医院了~~
这时的我突然间脚软(不知道是失血过多还是紧张叻)~

老公一路上驾得很快,很像怕我随时会生~
看老公驾这么快我还跟老公说我不痛,你慢慢来
(因为他越驾越快我才紧张叻)哈哈

抵达医院时已是12am了~~
顾不及三七二十一,老公把车随便park了后就带着我上产房了~~
跟护士说了我的状况~
护士就用仪器检查了宝宝的心跳和我的阵痛指数为时了半个小时~~

还检查了我的子宫开了1.5cm而已
(顺带一提护士检查子宫是痛到><么医生检查都没这么痛呢)

检查了后护士说需要过一夜看子宫会开吗?
不会开的话就要等明天早上打给医生了~

就这样弄到来已是深夜1点了~`
我被带到了病房休息~老公就去办入院手续和缴付定金~

本来是要选一人病房的,但是都客满了~~
所以只好选了两人病房~
两人病房老公不能陪过夜~
老公只好回去载了我妈妈过来陪我~
一整晚都没什么睡~因为护士一直进来帮我检查~
很好笑的是护士说我满能忍痛的~~
因为看着仪器上显示痛的指数~~
可是我完全没有感觉到痛~

护士还说;kamu sakit sudah kuat ~~tinggi tinggi ~~
kamu padai tahan sakit


到了凌晨四点多我才慢慢开始不舒服~
就起来玩电话的麻将game(haha还有心情打麻将)
过后护士在5.30am的时候打了电话给医生~~
(做医生还真惨,凌晨都要听电话)
医生交待护士说早上8点会跟我做手术~
我就打给了老公跟他说了我的手术时间
(不过很遗憾开刀老公不能进去陪产)

一转眼7.30am了~~
医生来看了我也检查了我的子宫还是只开了1.5cm而已,

宝宝头的位子还很高~~
就这样8am我就被推进了手术室(那时的我好紧张呢)~~



检查宝宝心跳



调点滴和葡萄糖水~
因为要puasa不能吃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