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动标题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糊涂妈咪の初体验(三)

07-08-2011 (日)产检+取名记
产检记~

今天去了公主医院做产检~
每天我都很期待产检的到来,
因为可以和我的宝贝见面^^(虽然只是在超声波里见)
体重好像没什么上升,可是宝宝就重了哦~
宝贝07/08的时候是1.6++kg哦~(不知道会不会过重还是轻)
不过还好医生叔叔说宝宝都很健康~没问题哦~~
只是hor~~有一个问题来了~
因为之前我老公咯,乱乱跟医生说我最后一次YJ是在1月(不过他印象真的是在一月)=-=
医生就算了宝宝的体积,就问我是不是最后一次YJ在一月~
然后也问我做么怀孕前三个月不要来检查,而到了要6个月了才来~
我就坦白跟他讲说:YJ不准不知道怀孕~
医生就说可能我的预产期会提早~
就把我的预产期提前到09-10-2011
就这样我的预产期又提前了~
真是紧张~
回家后想一想,就有想到说我最后一次YJ很像不是我老公说的1月叻~
没错的话是好像11月尾或是12月头~
都怪自己没有记录~搞到随时好像都会生一样~哈哈

期待下次产检28/08/2011


取名记~
本来我是要拿宝贝的生辰八字去批名的~
可是我孩子的爸爸不肯~
他说拿生辰八字去批的话,批得好一生会很好~
可是如果批不好一生就会不好~
所以我们决定了自己为宝宝取名~
不过我们也不是随便乱取~
而是有照着算笔画和适合在兔年的名字哦~
之前已经很老公说好宝宝的英文名字我取~
华语名就我老公取~
我就上网search100A-Z字母的英文名和含义~
很快的我就选择了Eugene这个名字(含义是出生高贵的意思)~
Eugene我觉得蛮好听的~而我老公也很喜欢~
就这样英文名确定了是=Eugene
接下来到华语名了~
我老公可是做足了功课~
又上网又看笔画名字书的~
花了很长的时间把好的名字都一个个用手写下来~(看得出老公很用心 )
书上说~姓陈的名字加到来要32画是好的~
康熙字典的陈字是16画-中间名字要9画-最后一个字要7画=32画
我和老公都很有默契的选择上了彦和均这两个字哦~
所以我宝贝的名字出炉啦~
陈彦均 Eugene Tan Yen Jun


兔年起名宜用带“衣”、“彡”、“巾”、“采”的字。兔子很注重外表,跟衣服有关的字能让属兔的宝宝增光添彩、事业有成。
如:形、、彩、彬、彭、影、雕、红、约、级、素、细、练、绛、洁、丝、绿、绮、维、福、礼、统、祝


8月20号那天跟妈妈还有老公去jusco走走~
去看看宝宝的东西~~
连续走了三个小时多没有休息过~~(有点幸苦)
后来开始有点顶不顺了~(肚子下腹不舒服)
去打包KFC我们就回家了~~

8月21号早上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底裤有少许深褐色的血(肚子有一点闷痛)~
吓到我马上打去给妇产科的护士~
护士说叫我注意看宝宝有没有动和看下午还有没有来褐色的血~
如果还有来的话就要回去看医生~
还好宝宝一直在我肚子玩·~(他不动我就摇他醒来)
到了下午也没有来了~~
我就以为没事了~·就去做家务(呵呵)
到了晚上7.00又发现来了几滴褐色血~~
后来老公就打去问了家婆~~
家婆叫我老公带我去看医生比较好·~怕会早生~
后来我看也迟了~~就想说如果半夜还有来的话明天早上再去看医生吧~
到晚上11.00又来了几滴~老公说还是看医生比较保险~
所以我们就决隔天去看医生了~~

8月22号·~
去医院检查~
医生帮我检查了子宫之类的~·
也安排我去验血验尿·~
也去照了宝宝的心电图~~
还好一切正常~~
医生说可能是我操劳过度~·
叫我回家好好休息~~
就这样我虚惊了一场~
还以为要生了~吓到(因为还没准备好!!哈哈)
可是医生说我会早生哦~
会比预产期早2-3个星期~~
应该是9月尾或10月头了~~
紧张紧张·~
下一次产检9月4号



18~09~2011
宝宝才37个星期就3.4kgs了~~
医生说宝宝太大了~~可是他也没说什么~~也没叫我减肥还是什么的=-=
他只是说一个礼拜回去见他~~
我想问看医生可不可以催生出来?不然在大下去不是要开刀生?
真的是不可以在喝奶了~~我不喝就没事~~
每次喝宝宝的体重都上的很快~~
2个礼拜直接上800g~~~够力
现在搞到我都不大敢吃~~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