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动标题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糊涂妈咪の初体验


话说~我是个很糊涂的妈咪哦~~
怀孕五个月又三个星期了都不知道~
事情是这样的~~
小女我结婚一年了,一直以来的大姨妈都是不准时来报道的~
有时两个月才来一次,也试过三个月才登门拜访一次!!
也因为这样,我就觉得我是个难受孕的女人

所以经期迟来或者没来我都没有特别去注意和紧张的~~
就在有记忆以来(还是我老公的记忆)~
小女我最后一次的经期好像是在一月头后就没有到访过了~
那时老公就有问我说你好像很多个月都没来那个了~
我和老公也没有想到说这么多个月没来会不会是怀孕了~~
只觉得说可能是我出了什么问题所以每个月经期都不准时~
我们还想说要找一天去妇科做个详细的检查~
因为我本身是属于比较肥胖的体质,所以越来越肥时大家也包括我在内就以为是越吃越肥
就在六月的某一天,我在想是不是应该买个验孕棒来试看,证实没有怀孕的话就要去看妇科了~
去到watson的时候看到有便宜的验孕棒就买了一支,心想反正才10块都不到,就买来试看看啦~
晚上回到家在冲凉的时候顺便验验看,出来两条线~
我心想就知道便宜货没好货的~~

(因为一直觉得我不可能这么容易受孕的,所以心里有个底是不会中的)
第二天,我就去了guardian买了比较贵的验孕棒~这一次出现一条线

(可是几分钟后另一条很浅的线也出现了)
我心想再买多一直来试吧,所以我又去了guardian买另一个牌子的验孕棒~
这次很清楚的是两条线~可是我还是考虑了两天才告诉老公的(因为怕是炸糊) 

p/s:而且在不知道的有身孕的情况下~
我和老公还去了台湾旅行~
还和家人去新加坡坐过山车~



就在两天后的晚上~~
我和老公躺在床上准备要睡觉的时候~
我说:老公我很像是怀孕了~
老公掩着兴奋的说:有可能吗?
我说:不知道,可是验了三次,两次是两条线,一次是一深一浅~
老公:我看那是肯定有了~明天就去检查
我说:如果明天医生说没有怀孕的话那不是会很失望~
老公:不会拉~没有就没有咯~没有就顺便做不孕检查咯~
那晚,我在很期待也很紧张的情况下入睡~
第二天,就去了在我家附近的妇产科~

可能是紧张的关系,我胃突然开始痛~
可是不到一会儿护士就叫我名字了~
一进到去,就跟医生说了我的情况~
医生二话不说就叫我躺上去用超声波检查。。
还没开始的时候,医生就摸了我肚子说:都怀孕5个多月了都不知道~~怎样做妈妈的(带微笑的语气)开始照了,医生就说:你看鸟鸟都看出来了~而且头都这么大了~
还问我都没有感觉他动的吗~(关于这个很paiseh,我是有感觉到胎动,可是我以为是我肚子有很多风在我肚子跑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