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动标题

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友情∩__∩y



除了爱情和亲情

友情是不可或缺的

三样结合在一起人生才会圆满

人一生中不需要很多的朋友

只要一个“知心”“好的”就足够了

我的那一个《她》就是........

June★~★六月

一个笨笨的傻大姐

记性很差的傻大姐

既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朋友

也是我的Darling

Y(^_^)Y

不过她很照顾我是真的

而且我很欣赏她的【敢】和【直】

和六月之前就有一段同事缘

没想到相隔了一段时间

我们又重逢了

所谓的缘分就这样发生了在我和她的身上

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长长久久

永不停息



June★~★六月

最佳同事拍档 .  
最佳Best Friend

最佳Darling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