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动标题

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❤这一生最大的惊喜❤


这一生最大的惊喜是上天赐了个“儿子”给我

月经的不准时到访

饮食没有健康选择

身子没有保养调理

本以为自己不是个幸运的人

以为这一生要怀孕会是件波折重重的事

没想到奇迹却在03~06~2011发生了

这一天无意中买了验孕棒来验

奇迹般的两条线出现在我眼前

可是我选择质疑了它的结果
 
连续验了三次才相信你真的来了

在肚里的你也给了我个惊喜

你竟然“藏”在我的肚里到六个月才让我发现呢

这么小就会跟爸比妈咪玩抓谜藏

宝贝你好坏蛋哦

不过宝贝,谢谢你给妈咪的惊喜

我很珍惜也很感动

我❤你

我的"你"真的来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