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动标题

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

♥我生了-小宝贝♥

很久没来update我的blog了~

我生了~35weeks++ 宝宝就迫不及待出来了~

原本的预产期是在6月22号的~

可是5月21号提早漏羊水了~

初时还以为是尿失禁@@

没想到我可是裤子内裤换了一件又一件的

于是心想应该是漏羊水了~

早上就马上跟老公说要去检查了~

结果被逼要住院~

而且还要在屁股打针(增强宝宝肺针)

好痛啊~真的那针好痛@#$#%

在医院住了两天还是一直在漏羊水~

第三天的时候医生说羊水不够了~

要马上开刀生BB了~

就这样我的小宝贝选在5月24号“卫塞节” 出生~

做了 卫塞节宝宝^6^

以后生日不寂寞~

有好多人一起庆祝呢~哈哈



5月20号的凌晨开始漏羊水漏到21号早上~
马上进院观察




第二天了~
羊水还是一滴滴的在漏~偶尔是一股热流流出~
所以我还是不能出院~为了宝宝的安全起见~
只好一直检测宝宝的心跳~





24号~医生检查的日子~
照了羊胎水不够了~
要马上开刀生BB
我可是很紧张很紧张~>o_o<




终于我的小宝出生了~^^
(为自己感到骄傲~哈哈,而且他好可爱哦)





小宝贝的样子一天天的在变^6^




26号戴帽子打扮美美出院回家咯^^




他就是Eugene的弟弟~
Elvis Tan 陈彦希 2.52kg




医院的早餐蛮丰富的~
也只有在医院我才有机会吃早餐@@
因为在医院都是早起的><




我的大宝贝Eugene可是每天都有来探望我的
(haiz~其实是来找朋友玩T^T)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